投稿

兰州举办“百人快闪”礼赞祖国

来源/ 甘肃文化产业网 作者/ 郭秀睿 时间/2019-05-10 16:49:56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今天上午9时许,兰州中山桥南广场红旗飘扬,人头攒动。在悦耳的歌曲《我和我的祖国》声中,一场“百人快闪”活动在这里激情举行。

今天上午9时许,兰州中山桥南广场红旗飘扬,人头攒动。在悦耳的歌曲《我和我的祖国》声中,一场“百人快闪”活动在这里激情举行。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主办方举办了本次活动,以快闪方式充分展示兰州黄河风情线大景区美景,展现兰州新的形象,展示兰州文旅人的精神面貌。

来自兰州文理学院、兰州蓝星舞蹈培训中心、韵音小提琴工作室的学生、兰州黄河风情线大景区执法大队的特勤队员以及兰州文化旅游产业发展有限公司的员工等100多人参加了本次快闪活动。

在2018《星光大道》甘肃赛区选手选拔活动优秀选手李缘园和吴彬的领唱下,在优美的《我和我的祖国》歌曲旋律中,演员们以舞蹈、手语操、小提琴等方式,表达着对祖国的赞颂之情。活动吸引了大量市民和游客驻足观看拍照,在欢乐的氛围感染下,大家也情不自禁地跟着放声高歌,中山桥头成了歌声的海洋。

本次活动的承办方兰州文化旅游产业发展有限公司特意准备了大蛋糕,在现场与快闪演员以及游客和市民一起分享,把活动氛围再次推向高潮。

这次活动除了在中山桥南广场举行以外,还在黄河母亲雕塑、金城关、水车博览园等黄河风情线大景区沿线几处代表性的景点处进行了分项活动和拍摄。整个活动组织周密,现场井然有序。一位浙江来兰的游客王先生一边拍照一边说,兰州黄河风情线大景区的景色非常美,特别高兴的是碰上了这个别开生面的快闪活动,让自己的这次兰州之行更有意义,更值得回味。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