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甘肃崇信县局开展“坚定文化自信,喜迎建国七十周年” 读书月活动

来源/ 甘肃文化产业网 作者/ 时间/2019-05-13 12:33:45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为推动企业文化建设,引导员工养成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良好习惯,日前,甘肃省平凉市崇信县烟草专卖局组织全体员工开展了以“坚定文化自信,喜迎建国七十周年”为主题的读书月分享交流活动。

为推动企业文化建设,引导员工养成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良好习惯,日前,甘肃省平凉市崇信县烟草专卖局组织全体员工开展了以“坚定文化自信,喜迎建国七十周年”为主题的读书月分享交流活动。

4月份以来,崇信县局精心策划、提早安排,引导全体员工紧密结合党的十九大精神,践行行业“陇之情—和·搏”企业文化,阅读推荐和自荐书籍,内容涉及了古今中外作家作品,鼓励员工以读书月活动为契机,加强读书学习,积极撰写学习心得、读书心语,提升自身综合素质,从而掀起了一个读书热潮。

读书心得分享会上,干部职工围绕读书的重要作用、推荐自己喜欢的图书等话题畅所欲言,分享着读书对自己人生的激励、生活的影响,以及对自己工作要求的影响。随后,评委根据每名员工交流的心得体会,从自主创作、主题内容、题材结构、文字表达四个方面进行认真评分,逐一点评并进行总结,认为本次读书月活动中全体员工能够紧密结合主题,对所读书籍理解较为透彻、撰写读后感观点表达明确,交流发言情感丰富,充分展示了每名阅读者独到的视角感悟和独立思考的观点。

通过“读书月”系列活动的开展,激发了员工的读书热情,使全体员工达到了分享阅读、提升素养的目的,营造了“读书、敬业、奋进”的良好氛围,形成了以学习求新知、以学习促进步的良好风气。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