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酒泉市肃州区全力打造乡村旅游发展品牌

来源/ 甘肃文化产业网 作者/ 高慧霞 时间/2019-05-16 10:55:31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近日,肃州区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启动了“赏祁连雪景游美丽乡村”肃州区2019-2020年文化旅游节。

近日,肃州区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启动了“赏祁连雪景游美丽乡村”肃州区2019-2020年文化旅游节。本次文化旅游节系列活动除已经开展的金佛寺镇杏花节外,还将陆续开展西洞镇桃花节、丰乐镇四月八民俗文化艺术节、清水镇千人徒步活动、下河清镇西瓜文化旅游节、金佛寺镇采摘观光节、东洞镇向日葵文化旅游节、西洞镇采摘节、清水镇腊八节等8个主题活动。

据介绍,“赏祁连雪景游美丽乡村”肃州区2019-2020年文化旅游节系列活动充分整合了金佛寺镇、西洞镇、清水镇、丰乐镇、下河清镇、东洞镇沿山6个乡镇的特色旅游资源和产业优势,把6个乡镇串点连线,形成特色明显、效应凸显、品牌彰显的特色节会活动和精品旅游路线。本次文化旅游节活动从2019年4月开始,至2020年3月结束。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