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第四届“兰州之心”七里河区风情摄影大赛即日起启动

来源/ 甘肃文化产业网 作者/ 张建平 时间/2019-06-04 10:06:00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近日,记者从七里河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获悉,第四届“兰州之心”七里河区风情摄影大赛即日起启动,面向全社会征集反映该区历史、文化、发展、变迁的摄影作品。

近日,记者从七里河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获悉,第四届“兰州之心”七里河区风情摄影大赛即日起启动,面向全社会征集反映该区历史、文化、发展、变迁的摄影作品。

据了解,为了进一步宣传七里河区文化旅游发展成果、展示幸福和谐美好的七里河区,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第四届“兰州之心”七里河区风情摄影大赛于当日启动,本次摄影大赛旨在更加全面地、丰富地展现七里河独特风貌,记录七里河文旅发展景象,主要内容为七里河区境内的风景名胜、地标建筑、民俗非遗、工业遗产等,记录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以来七里河区文化旅游发展面貌摄影作品。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