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定西:第八届七台山民俗文化节将于近期举办

来源/ 甘肃文化产业网 作者/ 时间/2019-06-05 09:39:55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展现大美定西民俗,弘扬中华文化魅力,广为定西市民熟知的七台山民俗文化节将于5月31日(农历四月二十七日)在七台山文化公园举行,历时六天。  

展现大美定西民俗,弘扬中华文化魅力,广为定西市民熟知的七台山民俗文化节将于5月31日(农历四月二十七日)在七台山文化公园举行,历时六天。  

节会开幕当日,将举行我市非物质文化保护项目——华夏人文始祖女娲祭祀大典。节会期间,将围绕华夏上古文明和陇中地域文化开展一系列文化艺术展演活动和陇中民俗风情展示活动。主要有《七台山民俗文化节开幕式》《广场舞展演》《秦腔演出》《“文化七台山”全市现代歌舞展演》等。同时,还吸纳国内著名杂技演艺团队驻场表演。

据了解,七台山民俗文化节又名七台山庙会,老百姓之所以踊跃参与,是因为举办者以古老的传统民俗及民间宗教文化活动为载体,以爱与包容为主旋律,为大众推出了一台台精彩文化演出。此外,相比去年,此次节会活动还增加了《定西老干部书法集》首发、定西老干部书法展览、定西市妇女书画展览等内容。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