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电影《笑里藏刀》甘肃观影研讨会在兰州举行

来源/ 甘肃文化产业网 作者/ 时间/2019-06-10 10:08:22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6月6日,由国家一级导演张忠执导的电影《笑里藏刀》观影研讨会在兰州举行。

图为研讨会现场。

 6月6日,由国家一级导演张忠执导的电影《笑里藏刀》观影研讨会在兰州举行。

图为电影剧照。图为电影剧照。

电影《笑里藏刀》由中央宣传部电影频道、银都机构有限公司、兰州电影制片厂、北京合力桨影视公司等六家单位联合出品,高晓攀、谢孟伟、杜少杰和俞瞳主演。影片通过三个戏曲演员的命运更迭,讲述了时代变革中的人情世故。谢孟伟在片中饰演一个大反派柴俊荣,他原本是高晓攀饰演的金少爷的仆人,流落西南考入剧团,凭借一身武艺成了红牌,并逐渐当上团长,与少爷反目成仇。这时,师妹八喜介入二人的生活,柴俊荣不仅抢了少爷的心上人,还在配演《打红台》时因情生恨,刺伤对方致其毁容。

与会专家认为电影《笑里藏刀》格调高雅、故事扣人心弦,导演功力扎实,是一部紧贴新时代主题,关注当下社会真实生活,震撼人心的精品力作,是甘肃电影创作的重大突破。

 

张忠祖籍甘肃临洮县,是国内著名电影制作人、编剧、国家一级导演,此次张忠携《笑里藏刀》到兰州举办观影研讨会,不仅带动兰州电影制片厂向全国电影产业看齐,更是一次有力推动甘肃省电影事业繁荣的契机。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