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定西安定区举办首届马兰花节 打造乡村旅游品牌

来源/ 甘肃文化产业网 作者/ 郭强 时间/2019-06-12 09:44:41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6月7号,安定区首届乡村旅游节暨李家峡生态旅游景区首届马兰花节隆重开幕,开启了安定版乡村旅游节序幕,也为探索和打造安定乡村旅游品牌积累有益的经验。

6月7号,安定区首届乡村旅游节暨李家峡生态旅游景区首届马兰花节隆重开幕,开启了安定版乡村旅游节序幕,也为探索和打造安定乡村旅游品牌积累有益的经验。

夏季的李家峡艳阳高照,万木峥嵘,苍翠碧绿,郁郁葱葱的马兰花犹如灿烂的星河,或与湖为胖,或与树为伍,美不胜收。安定区首届乡村旅游节暨李家峡生态旅游景区首届马兰花节恰逢端午佳节,为方圆群众的端午节融入更加丰富的文化内涵,搭建了富有文化品位的交流平台。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标志着李家峡生态旅游景区正式扬帆起航,进入旅游旺季,也开启了安定版乡村旅游节序幕。

开幕仪式上,来自文艺界的歌手演唱了歌曲《水墨中国》、《甘肃老家》《 大西北 》、《 把一切献给党 》、《 我和我的祖国 》和小提琴独奏《 春天的故事 》,二胡独奏《 赛马 》等节目,为安定区首届乡村旅游节暨李家峡生态旅游景区首届马兰花节隆重开幕助兴添彩,共同祝愿、共同欢唱美丽的景色和美好的心情,也让四面八方赶来游客,尽情享受到文艺演出带来的精神盛宴。

在马兰花沟的下游举行的高瓦摩托车越野和竞技表演赛为安定区首届乡村旅游节暨李家峡生态旅游景区首届马兰花节增添了新鲜元素,近千名观众现场观看了高瓦摩托车车手的高超技艺。

夏季的李家峡景区峡谷青秀、山峰突兀、草木苍翠、清流孱孱、怪石嶙峋、鲜花芬芳。景区内蕴含着丰富人文历史的传说故事及其独特的自然风貌构成了了独特的地域文化景观。定西天毓旅游开发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在景区新开发的玻璃吊桥、滑草、滑水等游乐设施,填补和丰富了景区的游乐项目,自从2019年元旦李家峡景区首届冰雪节以来,已经吸引4万多名游客前来李家峡景区游览观光。

“未来的李家峡景区是一个集冬春冰雪文化游和夏秋休闲避暑纳凉为一体,四季皆宜的文化休闲度假的胜地,也是最具体验价值的综合性生态旅游景区。”定西天毓旅游开发管理有限责任公司负责人满怀信心地说,要依托马兰花节和冰雪文化节,把李家峡打造成丝绸之路旅游线上的一颗明珠。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