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甘肃省第六届妇女书法展在甘肃艺术馆开幕

来源/ 甘肃文化产业网 作者/ 时间/2019-06-13 09:45:24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由甘肃省书法家协会主办、甘肃省妇女书法家协会承办的甘肃省第六届妇女书法展于6月12日上午在甘肃艺术馆开幕。

由甘肃省书法家协会主办、甘肃省妇女书法家协会承办的甘肃省第六届妇女书法展于6月12日上午在甘肃艺术馆开幕。

 

甘肃省文联党组书记、主席王登渤,中国书法家协会顾问、省书协名誉主席张改琴,中书协理事、省文联副主席、省书协主席林涛,省书协副主席贺炜、陈永革、安文丽、王青彦、贾得梅,省女书协名誉主席汪晓萍,兰州市书协主席汪志刚,省青年书协主席严文学,省书协副秘书长赵玉民、黎明、陆乐人、张万胜,省女书协副主席郭盾骅、张 芳、王小静、刘淑梅、王兰香、王晓黎、熊健婷,副秘书长李淑娟、王淑兰及部分会员、入展作者,还有书画界的同仁和各界朋友等500余人出席、参加了开幕式。开幕式由中国书协理事、甘肃省书协副主席、甘肃省女书协主席安文丽主持。王登渤讲话,张改琴宣布展览开幕,林涛宣读奖励决定,贾得梅介绍展览筹备情况,出席领导、嘉宾为全国第六届妇女书法展入展作者颁发了荣誉证书及奖金。

 

王登渤在讲话中对省女书协近年来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鼓励和希望广大女性书法家和书法爱好者以本次展览为契机,继承发展,守正创新,努力提高自身的学养、涵养、修养,丰富自己的人生阅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将个人情怀融入家国命运,做有信仰、有情怀、有担当的新时代书法人,培根铸魂、创作无愧于伟大民族、伟大时代的优秀作品,回报社会。

本次展览旨在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展示和检阅甘肃省女书家的创作水平和艺术成就。展览共收到819名女性作者的1115件作品,经过严格评审,最终评选出入展作品172件;同时邀请女书协主席团成员及中书协女会员作品25件,共展出作品197件。这些作品诸体兼备、格调高雅,充分彰显了甘肃省女书家积极进取的时代风采和艺术才情。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