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甘肃哈萨克族上演传统“叼羊” 骑手马背上展英姿

来源/ 甘肃文化产业网 作者/ 时间/2019-06-13 09:59:13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6月中旬,甘肃省唯一以哈萨克族为主的少数民族自治县—阿克塞县上演了“叼羊”“姑娘追”“哈萨克族赛马”等传统竞技项目,活动旨在展示哈萨克族传统文化的魅力。

甘肃哈萨克族上演传统“叼羊”骑手马背上展英姿

  图为哈萨克族赛马。 高宏善 摄

图为哈萨克族男子展示非遗项目“叼羊”。 高宏善 摄

图为哈萨克族男子展示非遗项目“叼羊”。 高宏善 摄

图为马背上叼羊。 高宏善 摄

图为马背上叼羊。 高宏善 摄

6月中旬,甘肃省唯一以哈萨克族为主的少数民族自治县—阿克塞县上演了“叼羊”“姑娘追”“哈萨克族赛马”等传统竞技项目,活动旨在展示哈萨克族传统文化的魅力。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