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丝路记忆·西北五省区非遗展演”敦煌开幕

来源/ 甘肃文化产业网 作者/ 时间/2019-06-13 10:14:29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6月3日,“丝路记忆·西北五省区非遗展演活动”在甘肃省敦煌市开幕。活动集中展示了甘肃、陕西、宁夏、青海、新疆五省区的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成果。

这是6月3日在甘肃省敦煌市飞天剧院拍摄的西安鼓乐《九条龙》。 6月3日,“丝路记忆·西北五省区非遗展演活动”在甘肃省敦煌市开幕。活动集中展示了甘肃、陕西、宁夏、青海、新疆五省区的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成果。 新华社发( 周斌全 摄)

6月3日,演员在甘肃省敦煌市飞天剧院表演敦煌舞《丝路天音》。新华社发( 周斌全 摄)

6月3日,在甘肃省敦煌市文化馆,史婷展示剪纸技艺。 新华社发( 周斌全 摄)

6月3日,在甘肃省敦煌市文化馆,扎西当知展示唐卡制作技艺。新华社发( 周斌全 摄)

6月3日,在甘肃省敦煌市文化馆,王玉明展示洮砚制作技艺。 新华社发( 周斌全 摄)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