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张掖山丹入选“2018中国最美县域榜单”

来源/ 甘肃文化产业网 作者/ 时间/2019-06-13 10:33:10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6月11日,在第十四届中国(深圳)文博会主题活动——文化成就旅游品牌高峰论坛暨优质文旅项目推介会上,山丹县入选“2018中国最美县域榜单”。

6月11日,在第十四届中国(深圳)文博会主题活动——文化成就旅游品牌高峰论坛暨优质文旅项目推介会上,山丹县入选“2018中国最美县域榜单”。此次评选,张掖市山丹县以“丰富的旅游资源”和“很好的生态环境”为核心,以“发掘美、传播美、享受美”为目的,向世人展示了山丹作为丝路重镇其独有的历史文化和人文经典,全面呈现了“焉支风、马场梦、长城魂、艾黎情、佛山缘”的旅游品牌精华。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