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2019甘肃芭蕾舞节系列活动6月18日正式启幕

来源/ 甘肃文化产业网 作者/ 时间/2019-06-21 09:18:23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由兰州市委宣传部主办,甘肃大剧院艺术学校等承办的2019甘肃芭蕾舞节系列活动6月18日正式启幕,活动将持续至9月15日。

由兰州市委宣传部主办,甘肃大剧院艺术学校等承办的2019甘肃芭蕾舞节系列活动6月18日正式启幕,活动将持续至9月15日。

本次甘肃芭蕾舞节以“艺术让我们更美丽”为主题。在3个月的节会期间,将举办国际芭蕾舞剧《天鹅湖》海选活动、“素履随想曲——寻找金城最美小天鹅”大型评选活动、“足尖罗曼史——国际芭蕾舞剧《天鹅湖》精彩亮相”“翩跹舞中情——顶级大师课”“韵律之美——摄影大赛”、少儿绘画大赛、艺术小明星红毯秀等一系列活动,打造一场全方位、多元化的芭蕾艺术盛宴。

作为本次节会的重磅演出,9月14日至15日中秋小长假期间,国际芭蕾舞剧《天鹅湖》将亮相甘肃大剧院。该剧由甘肃大剧院艺术学校和俄罗斯依丽娜歌舞团联合出品,特邀俄罗斯国家一级编导安德烈执导,特邀俄罗斯“芭蕾舞王子”伊利达尔,国际知名芭蕾舞演员伊格、戴妮亚领衔主演。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