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与香港华商旅游协会座谈对接文化旅游合作事宜

来源/ 甘肃文化产业网 作者/ 时间/2019-06-27 09:34:33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6月21日,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厅长陈卫中会见香港华商旅游协会主席谢金山一行,双方就加强文化旅游合作、开发客源市场、打造文化旅游线路产品等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座谈。

6月21日,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厅长陈卫中会见香港华商旅游协会主席谢金山一行,双方就加强文化旅游合作、开发客源市场、打造文化旅游线路产品等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座谈。

陈卫中对谢金山一行来甘肃考察踩线表示热烈欢迎,并向他们详细介绍了甘肃文化旅游产业发展情况。他表示,甘肃正在依托丰富独特的资源,将文化旅游产业作为生态产业体系的重要部分、实现绿色发展崛起的重要支撑,加快推动文化旅游产业做大做强。甘肃与香港两地在文化旅游领域往来交流密切,两地文化旅游资源互补性强,近几年,双方通过“走出去、请进来”相结合,全方位宣传、全媒体营销、全要素推广,香港来甘旅游人数保持在全省入境游市场前三位,且呈逐年增长态势。同时,甘肃游客赴香港旅游的人数也稳步增长,相互合作的空间广阔、潜力巨大。相信通过香港旅游同业者对甘肃文化旅游资源的宣传推介,甘肃必将成为香港民众向往的旅游目的地。

谢金山在介绍了香港华商旅游协会的基本情况后表示,甘肃旅游资源十分丰富,是丝绸之路的重要黄金段,文化旅游资源富集。随着交通条件的不断改善,商会将进一步加强与甘肃旅游企业合作,开发符合香港民众需求的线路产品,共促甘肃旅游迈上新台阶。

据悉,香港华商旅游协会是香港旅游业议会属下的八大商会之一,会员多达600多家,为香港最大规模的旅游同业商会。考察踩线团一行还将赴甘肃省张掖、酒泉、嘉峪关、敦煌等地考察踩线,实地领略甘肃深厚的文化底蕴和优美的自然风光。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