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张掖丹霞景区进入“全网实名制预约购票”时代

来源/ 甘肃文化产业网 作者/ 任开明 时间/2019-07-01 16:31:26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7月1日,张掖丹霞景区全网实名制购票系统全面上线运行,经过系统调试、数据分析和为期一个月的压力测试,全网实名制购票系统运行平稳、安全。这标志着张掖丹霞景区正式迈入“全网实名制预约售票”时代。

7月1日,张掖丹霞景区全网实名制购票系统全面上线运行,经过系统调试、数据分析和为期一个月的压力测试,全网实名制购票系统运行平稳、安全。这标志着张掖丹霞景区正式迈入“全网实名制预约售票”时代。

IMG_20181002_195007

此次上线运营的全网实名制购票系统实现了全网实名制预约购票、异地售票、扫码购票、快速入园、大数据分析展示、领导决策查询等功能。游客可通过同程、携程、去哪儿、景区官网等旅游电商平台进行线上预订服务;也可以在线下景区售票窗口、自助售取票机等渠道,通过微信、银联、支付宝等多种支付方式购买门票,在抵达景区后可在自助售取票机上凭身份证取票,或直接凭借身份证在验票闸机上完成验证并快速入园。实行全网实名制购票后,方便了游客预订门票,便于游客安排行程,节约了游客购票、验票时间;简化了景区管理,提升了用户体验;规范了旅游市场,保护了消费者的利益。

4

全网实名制购票系统以游客实名信息为依据,通过“互联网+”及人证对比终端技术手段,实现了以票控人、数据采集、安全管控、风险预警、科学调度的综合服务功能。同时,对保护景区地质地貌,处置应急突发事件,保障游客人身与财产安全,监督游客不文明行为,市场精准营销都具有重要意义。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