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兰州好人”汤波和志愿者赴榆中开展公益捐赠图书活动

来源/ 甘肃文化产业网 作者/ 刘健 时间/2019-07-02 10:27:43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用文化传递书香,用扶智引导扶贫。6月30日,“兰州好人”汤波带领志愿者来到兰州市榆中县青城镇开展公益捐赠图书活动,为二龙山文化中心赠送图书5000余册。

用文化传递书香,用扶智引导扶贫。6月30日,“兰州好人”汤波带领志愿者来到兰州市榆中县青城镇开展公益捐赠图书活动,为二龙山文化中心赠送图书5000余册。

榆中县民风淳朴,自古以来就崇文尚德。青城镇位于榆中县城最北端,一直以来,农家书屋图书品种少、总量小,成为困扰农民阅读、获取信息和农业技术知识的最大瓶颈。

汤波多年来致力于公益捐赠图书活动,累计向我省各市州(县、区)和农村以及全国其他省市县区有关图书馆捐赠图书十万余册,先后被评“兰州好人”、道德模范、全国书香之家等荣誉称号。当天,汤波和志愿者一行向榆中县青城镇二龙山文化中心捐赠文史和技能知识类方面的图书16个品种5000余册,价值7万余元,丰富了当地的藏书资源。

榆中县青城镇二龙山文化中心负责人表示,将尽快完成捐赠图书的编目入库工作,及时在图书馆整理上架,向广大农民群众提供借阅服务,从书本上学习更多的致富知识。

360截图20190702102551053

捐赠活动现场。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