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第八届兰州百合文化旅游节“百合花开”微视频大赛正式启动

来源/ 甘肃文化产业网 作者/ 牛占虎 时间/2019-07-03 09:39:08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时值第25届兰洽会举办之际,7月2日,第八届兰州百合文化旅游节“百合花开”微视频大赛正式启动。以此展示七里河的人文经济社会风貌,吸引客商投资兴业。

时值第25届兰洽会举办之际,7月2日,第八届兰州百合文化旅游节“百合花开”微视频大赛正式启动。以此展示七里河的人文经济社会风貌,吸引客商投资兴业。

此次大赛为期一个月,将于7月底举行大赛颁奖典礼。参赛作品以兰州百合为选材范围,以拍摄七里河的人、七里河的事、七里河的美景、七里河的美食等形式为主,要求视频时长在1分钟以内,形式不限,作品原创,内容要积极向上,绘就出七里河区的美好景象,表达出对七里河区的热爱,将百合之都——七里河区的人文风情和内涵底蕴展现出来,让更多的人了解七里河、热爱七里河,共建文明、美丽、富足的七里河。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