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玛曲县欧拉秀玛乡第二届西梅朵塘旅游艺术节成功举办

来源/ 甘肃文化产业网 作者/ 李桢 时间/2019-07-04 11:01:58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7月1日,玛曲县欧拉秀玛乡第二届西梅朵塘旅游艺术节成功举办。

7月1日,玛曲县欧拉秀玛乡第二届西梅朵塘旅游艺术节成功举办。

州政协主席徐强,州委常委、州委政法委书记杨君,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建国出席开幕式。玛曲县四大班子成员及各兄弟县市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开幕式在欧拉秀玛乡寄宿小学学生带来的舞蹈《我们一起去赏花》中拉开帷幕。弹唱《游牧姑娘与格桑花的缘》、独唱《幸福小康》、联唱《扎西秀》等丰富多彩的节目在绝美花海中精彩上演。赛钦花、金莲花、马先蒿、蓝兰花、波罗花等各种野花竞相开放,花香扑鼻,如诗如画。

随后,举行了格萨尔赛马节欧拉秀玛乡马匹预选赛、藏羊评比、百人拔河、力举皮袋、牧女背水等11项民俗活动。

本次“西梅朵塘旅游艺术节”以“生态?美丽?传承?和谐”为主题,进一步丰富了“一会一节”玛曲县分项活动暨第十二届格萨尔赛马节有关活动,增添了玛曲县地域性文化旅游色彩,拓展了旅游扶贫产业发展渠道,促进了全乡民族体育事业大发展大繁荣。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