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第六届新城镇野麻湾西瓜文化旅游节20日开幕

来源/ 甘肃文化产业网 作者/ 时间/2019-07-11 10:13:20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近日,记者从嘉峪关市委宣传部获悉,为提升“野麻湾西瓜”在河西走廊的品牌知名度,促进西瓜贸易与乡村旅游、乡村文化融合发展,该市将于7月19日至21日举办“野麻湾西瓜•甜美嘉峪关”第六届新城镇野麻湾西瓜文化旅游节。

近日,记者从嘉峪关市委宣传部获悉,为提升“野麻湾西瓜”在河西走廊的品牌知名度,促进西瓜贸易与乡村旅游、乡村文化融合发展,该市将于7月19日至21日举办“野麻湾西瓜•甜美嘉峪关”第六届新城镇野麻湾西瓜文化旅游节。

嘉峪关野麻湾村由于独特的戈壁石沙地理条件、光热资源充足、昼夜温差大,有利于瓜果养分和糖分的积累,加之用清纯的祁连山雪水灌溉,糖分含量高、皮薄质脆、品质优良;单瓜重量均匀、耐储运;商品率佳、产量高,获得农业部无公害农产品认证,得到了河西地区老百姓的认可,是嘉峪关市最具特色的农副产品。

据悉,本届西瓜节主要由闹瓜篝火派对、开幕式、特色农副产品品鉴等部分组成。开幕式当天,主办方将为各地游客准备丰富多彩的节目和休闲体验活动。活动包括嘉峪关地蹦子、霸王鞭等非遗项目展示、省内知名文艺团体进行文艺演出、网红打卡、3D网红墙及网红玩偶展示、瓜王评选、自由采摘等趣味活动。(完)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