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兰州至会宁红色旅游直通车18日开通

来源/ 甘肃文化产业网 作者/ 徐静雯 时间/2019-07-15 10:07:59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为纪念新中国成立70 周年,兰州旅游交通服务中心将于7 月18 日开通会宁会师纪念馆红色旅游直通车。发车时间:7 月18 日8:30,返程时间15:30,游客需要提前一天购票。

为纪念新中国成立70 周年,兰州旅游交通服务中心将于7 月18 日开通会宁会师纪念馆红色旅游直通车。发车时间:7 月18 日8:30,返程时间15:30,游客需要提前一天购票。

同时,首发车实行半价优惠,往返票价50 元,售票和乘车地点在兰州客运中心旅游服务大厅。同时,市民携带身份证原件购票可免费参观会宁会师纪念馆。

另外,为让市民有更好体验,休闲避暑,近期兰州旅游交通服务中心还陆续开通了黄河石林、松鸣岩、渭河源、幸福农场等精品线路旅游直通车。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