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2019甘南文旅交建集团杯首届中国(甘南)骑行旅游发展高峰论坛举办

来源/ 甘肃文化产业网 作者/ 时间/2019-07-19 17:19:02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7月18日,2019甘南文旅交建集团杯首届中国(甘南)骑行旅游发展高峰论坛在甘南州合作市举办,国内知名体育、旅游行业专家学者,州委、州政府领导、相关部门等参加本次论坛。

7月18日,2019甘南文旅交建集团杯首届中国(甘南)骑行旅游发展高峰论坛在甘南州合作市举办,国内知名体育、旅游行业专家学者,州委、州政府领导、相关部门等参加本次论坛。

图为主持人介绍出席论坛的领导及专家

各位专家热烈讨论,涉及到的方面有:体育旅游知识分享及市场分析,甘南发展自行车骑行旅游的优势,如何将藏地传奇打造成为顶尖“体育+旅游”、“文化+旅游”及“互联网+”赛事等等。

记者了解到,2019甘南藏地传奇自行车赛作为第四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和第九届敦煌行·丝绸之路国际旅游节的重要分项活动,从2015年首次举办至今已是第五届,赛制渐渐成熟。2017年甘南藏地传奇自行车赛正式录入百度百科,也被自行车赛事行业评为国内A类赛事,这标志着甘南藏地传奇正式从民间赛事过渡为品牌赛事。

图为北京体育大学户外运动产业研究中心执行主任孙海滨

通过此次比赛,把甘南的特色旅游产业推向全国、全世界,这也是中国自行车协会多年来一直倡导“低碳行动,骑行中国”的初衷所在,通过多种多样的骑行活动以及运动赛事,推广和普及自行车文化,吸引更多的民众爱上自行车、主动绿色出行。

共青团甘南州委书记才让扎西对此次比赛进行了展望,他说:“我们将秉承更大的赛事规模、更高的赛事品位、更广的宣传力度、更节约的办赛原则”的理念,塑造具有共青团特色的体育竞技与文化旅游深度融合的典范。”

图为共青团甘南州委书记才让扎西致辞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