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甘肃民族师范学院第六届民族文化数字媒体艺术设计大赛举办

来源/ 甘肃文化产业网 作者/ 马国俊 时间/2019-07-23 09:24:10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7月16日下午,由甘肃民族师范学院团委、计算机科学系联合主办的第六届民族文化数字媒体艺术设计大赛决赛举办。

7月16日下午,由甘肃民族师范学院团委、计算机科学系联合主办的第六届民族文化数字媒体艺术设计大赛决赛举办。

经过初赛和复赛层层选拔进入决赛的17组选手对各自作品进行了全面阐述和展示。最终,刘苗苗等同学的作品《甘民院之风》、麻雪亮等同学的作品《魅力民院》获得大赛一等奖;党永辉等同学的作品《甘南印象》、何进艳等同学的作品《大美民院》、何晓婷等同学的作品《遇见羚城、邂逅民院》、王子轩等同学的作品《香巴拉之约》获得大赛二等奖。

本届民族文化数字媒体艺术设计大赛是甘肃民族师范学院第十四届校园文化艺术节主题活动之一,大赛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增进了数媒爱好者之间的交流,传承发扬了民族传统文化。(马国俊)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