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甘肃建投四建集团党建文化主题园举行开园仪式

来源/ 甘肃文化产业网 作者/ 时间/2019-07-24 09:14:29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7月19日,甘肃建投四建集团党建文化主题园举行开园仪式。该园由甘肃建投四建集团倾力打造,旨在对党员干部开展经常性教育,强化党员党性观念和提升党员基本素质。

7月19日,甘肃建投四建集团党建文化主题园举行开园仪式。该园由甘肃建投四建集团倾力打造,旨在对党员干部开展经常性教育,强化党员党性观念和提升党员基本素质。

园区由六大主题组成,整体布局呈现出“一展厅、一走廊、一中心、一阵地、多空间、全覆盖”的特色。在保留原有自然人文景观的基础上,凸显党建文化引领,融合传统文化精髓,将红色引领、绿色发展、蓝色印象、黄色警示等具有四建特色的“四色”文化融入主题园的建设之中。同时,园区内还大量采用融媒体设计理念,能够实时更新和扩展学习内容。

该园的建成,是甘肃四建认真贯彻党支部建设标准化要求的具体举措,通过将党建文化与职工工作、生活、学习、教育紧紧联系在一起,着力打造党建文化新高地。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