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第九届兰州文化旅游节六项活动助燃金城“夜经济”

来源/ 甘肃文化产业网 作者/ 平丽艳 时间/2019-07-25 10:41:12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来兰州避暑吧,酷暑时节的兰州一片清凉,还有丰富多彩的“夜宴”等着你呢!7月24日记者从第九届兰州黄河文化旅游节新闻发布会上获悉,8月7日至11日,接踵而至的兰州文化旅游产业博览会等六大活动,将助燃兰州“夜经济”。

来兰州避暑吧,酷暑时节的兰州一片清凉,还有丰富多彩的“夜宴”等着你呢!7月24日记者从第九届兰州黄河文化旅游节新闻发布会上获悉,8月7日至11日,接踵而至的兰州文化旅游产业博览会等六大活动,将助燃兰州“夜经济”。

兰州黄河文化旅游节已连续举办了八届。本届文化旅游节以“都会城市 精致兰州”为主题,由中共兰州市委、兰州市人民政府主办,中共兰州市委宣传部、兰州市文化和旅游局承办,将有来自国内外重点客源城市的宾客,“一带一路”沿线城市、沿黄城市、省内13个市州的宾客汇聚兰州。节会期间,将举办兰州文化旅游产业博览会、文化旅游产业发展高端对话、文创旅游商品大赛、甘肃省沿黄四市州旅游发展联盟联席会议、兰州地方特色美食烹饪大赛、精致兰州·夜游黄河六大主题活动。

8月6日至10日,还将在中山桥广场为广大市民、游客带来“博古金城 通今兰州”系列互动演出。此外,主办方还将在兰州音乐厅、甘肃大剧院小剧场、甘肃省陇剧院百姓戏剧剧场等场所,开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首届“黄河情”全国小戏小品交流演出。值得一提的是,本届文化旅游节特别策划了《兰州映象》创意短视频征集大赛活动,广大市民及游客可将兰州见闻以短视频的形式记录并分享,争作兰州的“旅游形象代言人”,用不同的角度和创意记录精致兰州。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