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兰州市开展夏秋季文化旅游消费惠民活动

来源/ 甘肃文化产业网 作者/ 时间/2019-07-30 10:02:28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为推进国家文化消费试点城市创建工作,进一步激发居民消费潜力,打好全市文化旅游工作“七张牌”,7月29日,记者从市文旅局获悉,我市从7月25日起开展一系列文化旅游消费惠民活动。

推进国家文化消费试点城市创建工作,进一步激发居民消费潜力,打好全市文化旅游工作“七张牌”,7月29日,记者从市文旅局获悉,我市从7月25日起开展一系列文化旅游消费惠民活动。

据了解,此次夏秋季文化旅游消费惠民活动主要整合景区景点、书城书店、电影院线、宾馆民宿等文化旅游资源,开展惠民观光、惠民阅读、水上游览、惠民观影、引客入兰优惠、景区旅游直通车优惠、“兰州人游兰州”等七项活动。惠民阅读、惠民观影两项活动已全面开始,其他活动也将于近期陆续开展。其中,惠民阅读活动将组织图书销售企业利用暑假开展图书优惠销售活动,对消费者购买图书进行一定折扣优惠。惠民观影活动主要组织市内各影院开展优秀影片放映活动,为观众提供优惠电影票,吸引更多消费者走进电影院享受观影乐趣。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