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金兰之约”兰州文化旅游推介会在飞天大酒店举行

来源/ 甘肃文化产业网 作者/ 张万宏 时间/2019-08-02 09:52:48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8月1日晚,“金兰之约”兰州文化旅游推介会在飞天大酒店举行,参加“第四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和第八届敦煌行·丝绸之路国际旅游节”的国内“双百”旅行商现场感受“精致兰州”,体味兰州风味。副市长刘延辉出席推介会。

8月1日晚,“金兰之约”兰州文化旅游推介会在飞天大酒店举行,参加“第四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和第八届敦煌行·丝绸之路国际旅游节”的国内“双百”旅行商现场感受“精致兰州”,体味兰州风味。副市长刘延辉出席推介会。

此次推介会旨在进一步加强兰州与各地旅游界之间的交流,增进了解,实现合作共赢。

推介会上,与会嘉宾通过视频和现场解说感知了兰州厚重的历史与人文,品味了兰州独具魅力的自然风光和美味美食。湖北峡州国际旅行社(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胡时华深有感触地说:“我是第一次来到兰州,在我的脑海里作为西部城市的兰州还是比较落后的,但今天看到了兰州的繁华与时尚,文化气息非常浓厚,黄河母亲雕像让人震撼。回到武汉后,我会组织更多的游客走进兰州,感知兰州。”

推介会现场,我市文艺院团为嘉宾表演了精彩的文艺节目。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