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首届‘工行杯’百家农家乐评选及厨艺PK大赛”报名通道已经开启

来源/ 甘肃文化产业网 作者/ 时间/2019-08-02 09:56:16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由甘肃农民报、兰州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兰州农家乐协会、安宁区安宁堡街道东门社区承办,中国工商银行兰州分行独家冠名的兰州市第二届乡村文化旅游节暨“首届‘工行杯’百家农家乐评选及厨艺PK大赛”,将于8月16日至18日在绿树成荫、风景秀丽的安宁区仁寿山农家乐群居区举办。

由甘肃农民报、兰州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兰州农家乐协会、安宁区安宁堡街道东门社区承办,中国工商银行兰州分行独家冠名的兰州市第二届乡村文化旅游节暨“首届‘工行杯’百家农家乐评选及厨艺PK大赛”,将于8月16日至18日在绿树成荫、风景秀丽的安宁区仁寿山农家乐群居区举办。大赛将广招兰州范围内的知名农家乐参与打擂角逐,并在现场布设百桌千人宴,由特邀嘉宾品尝厨艺,尝遍兰州市内特色美食,您还可以当场给喜欢的菜品和农家乐投票。

“首届‘工行杯’百家农家乐评选及厨艺PK大赛”报名通道已经开启。

独家冠名:中国工商银行兰州分行

主办单位:甘肃农民报、兰州市文化和旅游局

承办单位:兰州农家乐协会、兰州市安宁区安宁堡街道东门社区

协办单位:甘肃省文化产业职业教育集团、兰州市城关区旅游发展行业协会、古河州酒业、安宁寿山大院、甘肃康正建设工程有限公司等

支持媒体:《甘肃日报》 《兰州晨报》 《甘肃经济日报》 《甘肃法制报》 甘肃新媒体集团、每日甘肃网、掌上兰州、新浪西北运营、爱奇艺西北运营等

活动地点:兰州市安宁区安宁堡街道东门社区(仁寿山公园内)

活动报名方式和比赛规则

一、农家乐评选报名通道:

邮箱:3232430795@qq.com

联系人:庞兵

电 话:18219915811

要求:1.具有合法营业执照并正常营业的企业。2.环境卫生干净整洁,食品材料绿色健康。3.价格公道,服务态度良好,消费者满意。

二、厨艺PK大赛报名通道:

邮箱:305910519@qq.com

联系人:柴晓菲

电 话:17726987460

要求:1.参赛选手所用食材干净、环保、绿色,不含添加物。2.选手作品需标明单位名称、菜名、制作者姓名。3.参赛选手需传送所在企业简介、菜品特色及制作方法说明等。4.选手统一穿工商银行赞助的有标志的T恤衫参赛。5.参赛企业可在当日活动现场售卖其产品。

三、厨艺比拼规则:

1.审定。由兰州市文化和旅游局、甘肃省烹饪协会、兰州农家乐协会、活动筹备小组及当日特邀嘉宾代表组成的评审组进行审定。2.送展菜品应体现兰州地域和农家特色;菜品介绍2分钟;选手需当天上午9:00准时到活动现场。3.烹饪过程中不得使用任何禁用食品添加剂,以免影响食品营养成分;严格执行生熟分开,操作过程科学、规范,保障现场安全、卫生、有序。4.参展产品所用原材料、基本工具和用品需自备,活动方只提供场地、锅灶、调料。5.出菜作品由评审小组现场进行观赏、品尝打分。6.奖励表彰。颁发证书并授牌。

此次活动的全过程,将在甘肃农民报微信平台、“新甘肃”客户端推出。

四、报名截止时间:

2019年8月10日下午6时。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