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悦动金城·声醉兰州——黄河之夜百日音乐”文化展演今晚开演

来源/ 甘肃文化产业网 作者/ 金露 时间/2019-08-06 10:25:44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悦动金城声醉兰州——黄河之夜百日音乐”大型文化展演将于8月6日晚7时30分举行本次展演的第一场现场评选活动,经过筛选,将有9名选手登上舞台进行表演。

由兰州黄河风情线大景区管理委员会、兰州黄河生态旅游开发有限责任公司主办的“悦动金城·声醉兰州——黄河之夜百日音乐”大型文化展演经过几天的线上海选,受到了许多热爱音乐、喜欢表演的人的关注和报名,歌曲演唱,器乐弹奏,参赛者们的热情满满,都很期待能够站上属于自己的舞台,为兰州歌唱,也为自己歌唱。“悦动金城声醉兰州——黄河之夜百日音乐”大型文化展演将于8月6日晚7时30分举行本次展演的第一场现场评选活动,经过筛选,将有9名选手登上舞台进行表演。

“我的许多音乐创作都是以西北为根基的,运用了很多西北元素,所以当朋友跟我说了这个比赛之后我就立马报名了。”原创音乐人希布做民谣独立音乐创作已经快7个年头了,一直希望能有机会分享自己原创作品的他,在看到这次活动的第一时间就决定报名参加。他说,这次自己是带着为兰州创作的第三首原创歌曲《今日兰州雨》来的,也是这个作品现场演出的首秀,他希望能够通过这次的现场分享让更多兰州人听到这首歌,也算是他用自己最喜欢的方式为精致兰州出一份力。

首场现场评选不仅有《我的中国心》、《红旗颂》等经典老歌,还有《再见杰克》、《春风十里》等流行歌曲,当然,大家还可以听到希布为兰州创作的第三首原创歌曲《今日兰州雨》的现场首秀。现场评选由评委当场打分,并进行网络投票,最终比赛名次由现场评委打分和网络人气投票确定,其中,评委分数占分数总比的70%,网络投票占分数总比30%,网络投票截止日期为2019年8月20日零点整。

首场现场评选邀请到了著名歌手,我国权威音乐刊物《歌曲》杂志封面人物,金城文化名家,中国音乐家协会会员、中国金融音乐家协会理事、甘肃省金融音乐舞蹈家协会副主席、甘肃省音乐家协会会员、兰州市音乐家协会理事苏玮,中国音乐家协会会员、中国戏剧家协会会员、中国戏曲学会理事、中国戏曲现代戏研究会会员、中国戏曲音乐学会理事、甘肃省音乐家协会会员、甘肃省戏剧家协会副主席杨波,曾多次获得甘肃省广播影视奖,曾获得全国推新人大赛“全国十佳”主持人称号的兰州交通音乐广播“雨你桐行”节目主持人,“倾听兰州”制作人雨桐等专业人士为参赛选手进行打分。同时,评委们也会为大家送上精彩的助兴表演。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