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甘肃兰州:美食烹饪尽显“舌尖上的文化”

来源/ 甘肃文化产业网 作者/ 时间/2019-08-12 10:29:03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8月9日,在甘肃会展中心隆重召开第九届兰州黄河文化旅游节文化旅游产业博览会兰州地方特色美食烹饪大赛。

360截图20190812101723814

8月9日,在甘肃会展中心隆重召开第九届兰州黄河文化旅游节文化旅游产业博览会兰州地方特色美食烹饪大赛。本次大赛,在甘肃会展中心及甘肃省陇菜协会的大力协助下,在特色餐饮企业的积极支持下,"金城八仙宴"、"黄河母亲""中山铁桥""黄河黄土融合宴"、"盛世琼林宴"、"十全十美火锅宴"、"""盛世陇原宴""敦煌宴"、"九葵十三花风俗宴"、"红牛宴"、"锦绣陇原宴"、"楞娃七宝全羊宴"、"尚品御宴""安盛寿桃宴""四海心宴"、"军旅主题宴"等十余种大菜名宴同台展示、同场交流。"醉仙楼"、"狗不理"、"思泊湖牛肉面"、"兰州禹家大院"、"光头粉"、"金城尕老汉"、"兰州浆水面"、"兰州荞麦牛肉面""金城老碗""兰州高升记大众小吃"等五十余种脍炙人口的特色小吃荟萃一堂,香飘四溢。

民以食为天,陇原大地哺育了品类丰富,特色鲜明的美味佳肴。为了让本届文化旅游博览会更加接近市民百姓,更好地展示我市灿烂的美食文化,力争使本届美食烹饪大赛成为一项特色鲜明、参与度高、影响力强、成果丰硕的文化旅游美食盛会。

三十余位餐饮业名师八仙过海,各显神通,奉献出各种精美菜肴。"名宴、名菜、名吃、名师",将共同为我们呈现一场兰州美食文化的饕餮盛宴,为我市餐饮行业的转型发展、提质增效进行一次思想的碰撞和行动的检阅。这是我们全市特色品牌餐饮的一次大汇聚,也是我市旅游餐饮行业大发展的集结号,必将在全行业产生广泛影响和深远意义。

在本次美食烹饪大赛上呈现精彩的美食绝活表演、新东方的大型雕刻、糖艺表演、黄河文化"拳王"争霸赛等展示展演活动,同时,将举办丝绸之路(兰州)旅游餐饮产业研讨会,探索和完善兰州市文化旅游与餐饮行业融合发展的有效模式,逐步形成异业联盟,共同打造丝绸之路上的美食兰州。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