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大墩峡景区首届文化体育旅游节开幕式举行

来源/ 甘肃文化产业网 作者/ 张姝 马坚强 时间/2019-08-12 10:55:12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8月8日上午,省全民健身日启动仪式暨大墩峡景区首届文化体育旅游节开幕式在积石山县大墩峡景区内举行。

8月8日上午,省全民健身日启动仪式暨大墩峡景区首届文化体育旅游节开幕式在积石山县大墩峡景区内举行。

省体育局副局长丁慧茹宣布活动开幕,州委常委、州委宣传部部长王建华致辞,州人大副主任马琼、州政协副主席高桦出席活动仪式,旅游节开幕式由副州长王方太主持。

王建华在致辞中说,希望全州体育文化旅游工作者以“全民健身日”活动为契机,以体育扶贫为抓手,扎实工作,主动进取,更好地履行公共服务职能,不断开创体育文化旅游融合发展新局面,为建设经济发展、山川秀美、民族团结、社会和谐的幸福美好新临夏做出积极贡献。

据悉,本次活动由省体育局主办,州体育局、州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积石山县人民政府承办,积石山县委宣传部、县文体广电和旅游局、积石山大墩峡保安族文化生态旅游有限公司共同协办。在为期一周的活动里,将开展木栈道徒步登山、大众广场舞比赛、全州篮球邀请赛等比赛项目。同时,还将进行文艺演出、临夏旅游宣传推介、特色商品展示展销等活动。

此次活动旨在动员和引导广大群众开展丰富多彩的体育健身活动,营造全民健身氛围,推动广大群众树立自觉健身意识。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