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甘肃武警:“七彩”文化释放军营文化魅力

来源/ 甘肃文化产业网 作者/ 侯崇慧 李翔 时间/2019-08-12 13:12:04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为进一步丰富官兵文化生活,武警甘肃总队兰州支队执勤一中队组建了武术队、民族乐器、威风锣鼓等文艺方阵,让独具特色的军营文化开出了绚丽花朵。

为进一步丰富官兵文化生活,武警甘肃总队兰州支队执勤一中队组建了武术队、民族乐器、威风锣鼓等文艺方阵,让独具特色的军营文化开出了绚丽花朵。 

威风锣鼓激情四射。中国青年网通讯员 侯崇慧 摄 

“一班,加油!”“二班,进一个!”每逢节日假期,操场上的加油助威声就此起彼伏。“聚力杯”拔河赛、“砺剑杯”篮球赛、“激情?运动?快乐”全员健康走、迷你马拉松等一道道文化“大餐”,把官兵从手机和网游中拽了出来,让大家的业余生活不再单调乏味,而是更加健康、有活力。 

激发官兵训练热情。中国青年网通讯员 侯崇慧 摄 

除此之外,中队还充分发挥军营文化的服务保障作用,根据青年官兵追求知识、兴趣广泛等特点,发动官兵紧贴任务实际,创作富有时代气息和军营特色的活动。“军营达人秀”“军营好声音”“力量大比拼”等官兵自发表演的节目一一亮相,大家尽情参与,在呐喊欢呼中,潜移默化地坚定了理想信念,端正了价值追求,提高了道德情操。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