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甘肃公安系统书法美术摄影作品展开展

来源/ 甘肃文化产业网 作者/ 朱婕 时间/2019-08-13 14:56:23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今天上午,由省公安厅举办的“忠诚辉映新时代、翰墨丹青颂祖国”2019全省公安系统书法美术摄影作品展览在兰州开展。

360截图20190813145524554

今天上午,由省公安厅举办的“忠诚辉映新时代、翰墨丹青颂祖国”2019全省公安系统书法美术摄影作品展览在兰州开展。

此次展览共展出书法作品110幅,美术作品50幅,摄影作品80幅。展出作品主题突出、特色鲜明,从不同角度、不同侧面反映了如火如荼的战斗场景和多姿多彩的警营生活,充分体现了全省公安文化建设取得的丰硕成果,生动展示了新时代全省广大公安民警、辅警在“践行新使命、忠诚保大庆”实践中焕发新气象、贡献新作为,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精神风貌。经过评审,参展作品中56幅作品分获一、二、三等奖。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