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兰州新区文化旅游推介会在兰州市举办

来源/ 甘肃文化产业网 作者/ 时间/2019-08-13 15:33:31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在第四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和第九届敦煌行·丝绸之路国际旅游节期间,由兰州新区党工委、兰州新区管理委员会主办的第九届兰州黄河文化旅游节兰州新区文化旅游推介会于8月10日在甘肃国际会展中心举办。

在第四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和第九届敦煌行·丝绸之路国际旅游节期间,由兰州新区党工委、兰州新区管理委员会主办的第九届兰州黄河文化旅游节兰州新区文化旅游推介会于8月10日在甘肃国际会展中心举办。

兰州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何静出席推介会并致辞。推介会上,兰州新区推出了亲子互动、畅享购物、工业研学、都市休闲、乡村体验、温泉养生等6条特色旅游线路;西部恐龙园、晴望川民俗文化村分别带来了司岗里鼓魂、旗袍秀等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演艺节目;农投集团在现场组织了“大胃王”互动游戏,通过游戏让参赛者直接品尝到了现代农业栽植的有机果蔬,充分展示兰州新区文旅产业发展成果。现场同时还举行了总价值3.5万余元的抽奖活动。推介会现场人流攒动,市民、游客积极参与,氛围轻松欢乐。

活动还邀请了省文旅厅、兰州市文化和旅游局相关领导及兰州内外旅行社、媒体记者、兰州新区文旅企业代表参加。

据悉,8月8日至11日黄河文化旅游节期间,兰州新区在甘肃国际会展中心精心设计搭建了文旅资源特装展示区,自开展以来,共征集20家企业近百种文创产品和旅游产品,其中有来自西部恐龙园的卡通玩偶“庞克”和“洛一”,有甘肃万象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晴望川民俗文化村)自主研发的折叠便携式蓄电小风扇,该产品在刚刚举办的2019年全省旅游商品大赛中荣获银奖,成为兰州新区首个获奖的自主研发旅游商品。同时,国家4A级旅游景区西部恐龙园旅游度假区、晴望川民俗文化村、蓝天城儿童职业体验教育中心等12家涉旅企业在展厅内,还集中向市民、游客作文旅产品推介宣传。活动自开展以来共吸引游客、市民2万余人,为持续扩大新区旅游知名度和影响力,进一步打响都市休闲旅游品牌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