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第九届兰州黄河文化旅游节嘉宾昨夜游黄河

来源/ 甘肃文化产业网 作者/ 时间/2019-08-14 10:14:41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8月9日21时许,站在“金城一号”游船甲板上,穿过金雁黄河大桥、百年黄河铁桥,面对河风拂面,远山朦胧,来自北京文旅局的郑芳难掩心中的激动。

8月9日21时许,站在“金城一号”游船甲板上,穿过金雁黄河大桥、百年黄河铁桥,面对河风拂面,远山朦胧,来自北京文旅局的郑芳难掩心中的激动。8月9日晚,第九届兰州黄河文化旅游节“美丽兰州·夜游黄河”活动在盐场堡客运中心码头启航。

360截图20190814101319119

本次活动是第九届兰州黄河文化旅游节中的一项活动,旨在展示兰州黄河文化的魅力,宣传推介兰州旅游新航线、新景点,进一步提升兰州城市形象和文化旅游的知名度。

而“夜游黄河”航线是兰州黄河旅游中的精品航线,也是兰州文化旅游的特色产品。

“好美好惬意呀……”夜幕下的金城,华灯初上,流光溢彩。面对美景,参加第九届兰州黄河文化旅游节“夜游黄河”的嘉宾们频频按下手机快门,定格兰州最美的黄河夜景。

“夜游兰州能够领略到这座多桥之都、黄河之都、百合之都的魅力。”来自快乐游旅行社的汪女士告诉记者,兰州夜景真美,城美、桥美,人更美。

“这次文化旅游节活动给我留下深刻印象,兰州气候宜人、兰州人民热情好客。”北京文旅局的郑芳说,我希望更多的游客在这个季节来兰州,体验兰州的文化旅游。

“目前黄河水位已经恢复到正常水位,而且非常适合船舶航行。”据兰州水运集团负责人介绍,受前期上游来水较多影响而临时取消的“夜游黄河”旅游项目,已正式恢复正常运营,所属各码头乘船人数较多。市民和外地旅客通过夜游黄河,从水上看兰州,看看不一样的夜景。目前已开通的码头包括兰州港码头、白塔山码头和盐场堡码头。

END

本文来源为兰州日报,图片来源:网络。如遇到1、分享内容侵犯您的版权;2、所标来源非第一原创;3、微信内容发现错误等情况,请第一时间私信“兰州文化旅游”我们会及时审核处理。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