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兰州第四届全国连环画年画宣传画交流会开幕

来源/ 甘肃文化产业网 作者/ 时间/2019-08-14 10:46:02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8月13日上午,由甘肃省收藏协会主办的兰州第四届全国连环画、年画、宣传画交流会在正宁路古玩城开幕。此次交流会是省收藏协会连藏文化专业委员会联合全国连藏界连续第4次在兰州举办全国性连环画、年画、宣传画交流会。

8月13日上午,由甘肃省收藏协会主办的兰州第四届全国连环画、年画、宣传画交流会在正宁路古玩城开幕。此次交流会是省收藏协会连藏文化专业委员会联合全国连藏界连续第4次在兰州举办全国性连环画、年画、宣传画交流会。当天,来自上海、北京、河南等地的专业连环画收藏机构专程携带藏品参加本次交流会。

交流会当天,来自全国各地的连藏藏友齐聚兰州,吸引了众多省内外连藏爱好者来兰“淘宝”。此次交流会展品来自新中国成立以来历年的甘版、青版、各省版别的一定数量的精品连环画以及年画、宣传画等,很多藏品在连藏界已是绝版精品。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