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广元市招商引资和文化旅游推介会在兰州举行

来源/ 甘肃文化产业网 作者/ 白为舟 时间/2019-08-16 09:52:53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8月14日上午,广元市招商引资和文化旅游推介会在兰州举行。广元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蒲国春主持发布会。广元市妇联主席、女儿节筹办工作协调组办公室常务副主任张敏回答了记者提问。

8月14日上午,广元市招商引资和文化旅游推介会在兰州举行。广元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蒲国春主持发布会。广元市妇联主席、女儿节筹办工作协调组办公室常务副主任张敏回答了记者提问。兰州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朱建军,兰州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刘世英,甘肃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老干处处长杨天辉,兰州市文化和旅游局旅游行业管理处处长胡宇新,广元市文化旅游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彭仕扬等兰州、广元两市相关部门(单位)有关负责人,新华社、人民网、中新社等近30家新闻媒体的记者,50余名客商、50余名旅游营销嘉宾参加了新闻发布会、招商引资和文化旅游推介会。

广元市经济合作局、广元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相关负责人做了招商引资和文化旅游推介。为充分发挥广元、兰州旅游资源和交通区位优势,进一步加强两地旅游经济合作,推动广元、兰州文化旅游目的地健康、持续、稳定发展,广元市文旅集团与甘肃蓝天国际旅行社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同意将发挥旅游资源及渠道优势,共同打造广元女皇故里传奇之旅、嘉陵江山水之旅等精品旅游线路,营销旅游品牌,推动广元和兰州互为文化旅游目的地健康、持续、稳定发展。

广元市坚持“一个主导产业、一个发展规划、一套实施方案、一套政策体系”模式,系统推进工业“6+2”产业体系、生态康养旅游和现代商贸业、以及农业六大特色主导产业和七大全产业链。为支持产业发展,陆续出台了《支持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八条措施》《支持电子信息产业发展优惠政策措施》《支持铝产业发展八条措施》等有针对性的产业扶持政策。

为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广元市制定的《广元市招商引资优惠政策》,以税费政策、奖励政策、总部经济发展政策、外向型经济发展政策、现代服务业发展政策、高层次人才引进和企业用工政策、投资与融资政策、用地保障政策、水电气政策等具体措施支持企业发展。建立了重点项目审批服务保障机制。将农民工和农民企业家返乡创业纳入招商引资范畴,进一步增强了政策的配套性和可操作性。

兰州和广元同为“一带一路”沿线重要节点城市,两地人民情谊深厚,合作交流持续深入,特别是去年10月在兰州举办了广元食品饮料、优质农产品推介会以来,两市开启了经贸旅游合作新篇章。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