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甘肃超值得一游的避暑旅行地 现实比照片更美

来源/ 甘肃文化产业网 作者/ 时间/2019-08-16 10:44:23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7月末的时候,从兰州转车前往甘南地区,这里最让我感动的地方就是郎木寺,这里藏着浓浓的藏地风情。

360截图20190816104248530

7月末的时候,从兰州转车前往甘南地区,这里最让我感动的地方就是郎木寺,这里藏着浓浓的藏地风情。

虽然名字听起来像是一个寺院,但是郎木寺却是一个小镇,这里地处四川和甘肃交界处,仿佛就像是一个秘境,来这里的游客比起夏河可谓是少了很多。

来到郎木寺小镇,首先需要去甘肃的赛赤寺走走逛逛,和很多藏地的藏传佛寺一样,金碧辉煌,每一个佛殿都是以镀金为顶,每当早上和傍晚这里将给你呈现不一样的景致。

当然如果你对于藏传佛教感兴趣的话,那么有幸的话,说不定还可以看到大经堂外面的佛学或者法舞考试。

爬上郎木寺的山坡,在这里还可以看到一座玛尼房,每天有不少当地藏族人在这里转经和磕长头,让你体验到信仰的力量。

从山坡往下走,就可以走到四川境内,这里藏着另一座藏传寺院,被叫做格尔底寺。是一座拥有了600多年历史的古老寺院。

相比甘肃的赛赤寺,四川的格尔底寺看起来更加的原生态,草地,寺院,牛羊,马群,仿佛就到了一个牧区或者草原。

从四川的格尔底寺沿着白龙江源头走,一路溪水潺潺,风景迷人。沿途还可以看到仙女洞和老虎洞等一些小众的景点。

如果想要体验更地道的风情,那么不妨租一匹马跟着马夫一路前行深入到白龙江源头的大峡谷。

可以说郎木寺小镇是甘肃一处相对小众的旅游景点,比起敦煌和张掖,这里的游客并不算太多,因此可以好好地感受当地风情。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