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张掖市积极推进文化旅游业提质增效

来源/ 甘肃文化产业网 作者/ 申亮 时间/2019-08-19 11:15:28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7月24日上午,省政府新闻办召开新闻发布会,介绍了张掖市推进文化旅游业提质增效相关情况。

7月24日上午,省政府新闻办召开新闻发布会,介绍了张掖市推进文化旅游业提质增效相关情况。据介绍,今年上半年,张掖市共接待游客1611.62万人次,同比增长29.5%,旅游综合收入达到106.46亿元,同比增长35.07%,以文化旅游为引领的第三产业已成为该市推动经济社会转型发展最活跃、最有力的因素。

据介绍,张掖文化旅游综合实力进一步增强,已成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新动能。总体上看,出现旅游目的地地位明显提升、高质量发展水平明显提升的“两个提升”特点。据悉,下一步,张掖将重点打造张掖世界地质公园等文化旅游品牌的专一性,以市场化方式运作,在各大景区加大文化元素植入力度,充实文化内涵,打造文化旅游新名片,并围绕“全国旅游标准化试点”创建,打造中国旅游市场监管“首善之区”。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