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兰州市各界隆重庆祝“8·26”兰州解放纪念日

来源/ 甘肃文化产业网 作者/ 时间/2019-08-27 14:27:37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暨纪念兰州解放70周年,8月25日,中国画作品展在甘肃金城画院举行。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暨纪念兰州解放70周年,8月25日,中国画作品展在甘肃金城画院举行。

甘肃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朱志良,省政协原副主席张津梁、张景辉,人民日报社甘肃分社社长董洪亮,省纪委原常务副书记张光义,兰州市政协主席李宏亚,市政协副主席张永财,甘肃省文联副主席、兰州市文联主席汪小平等参加中国画作品展开幕式。

兰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宏在致辞中称,2017年以来,我们相继举办了全国百名书法家写兰州、全国百名兰亭奖获奖书法家写兰州、写一首情诗给兰州、《金城讲堂》、“七进”等活动,邀请了全国上百名文化名人做客兰州。特别是今年,制定出台了《兰州市文艺发展扶持奖励办法》,对兰州市68个文化创作及展览,项目进行了扶持奖励,效果较好。甘肃金城画院今年的这次展览,经过半年多时间的精心准备,挑选出了百余件展览作品。

省文联党组书记、主席王登渤说,这次展览的成功举办,对推进甘肃省文艺事业的发展、促进艺术交流、宣传提高兰州文化形象具有重要的意义。

本次画展由甘肃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市委宣传部主办,甘肃省美术家协会、安宁区委区政府、甘肃金城画院承办。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