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甘肃六建举办职工书法美术艺术博览会

来源/ 甘肃文化产业网 作者/ 陈丽宏 时间/2019-08-28 09:47:02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丹青吐彩,翰墨飘香。8月26日上午,由甘肃第六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甘肃六建集团)工会委员会举办的“讴歌新时代 翰墨庆华诞”职工书法美术艺术博览会在兰州美术馆开幕。

丹青吐彩,翰墨飘香。8月26日上午,由甘肃第六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甘肃六建集团)工会委员会举办的“讴歌新时代 翰墨庆华诞”职工书法美术艺术博览会在兰州美术馆开幕。300余幅书法、篆刻、美术、根雕、奇石、摄影、剪纸等各类作品精彩亮相,作品集艺术性、思想性、观赏性为一体,以不同的形式讴歌建设者的丰功伟绩,献礼祖国70周年华诞。

360截图20190828094328570

记者了解到,本次展览是甘肃六建集团有史以来首次面向社会、以博览会的形式,大规模展出职工书法美术艺术作品,参展职工从80多岁的耄耋老人到刚刚走上工作岗位的青年才俊,他们来自企业各个部门和岗位,虽是业余文艺爱好者,但其中不乏国家二级画师,也有最早的飞天书画学会、西部画院、省美术家协会、摄影家协会、奇石协会,剪纸协会会员等优秀人才,他们或笔耕不辍老有所为,或朝气蓬勃蒸蒸日上,或传承非遗奉献社会公益……本次展出的作品均是从海量投稿作品中甄选出的精品力作。

甘肃六建集团隶属于中国500强企业——甘肃省建设投资(控股)集团总公司,具有深厚的文化积淀,本次博览会,既是甘肃六建集团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建国7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也是对企业职工文化作品的一次集中展示和“幸福六建”职工精神面貌和风采的集中展现,更是对企业职工文化建设的一次大检阅。旨在营造健康向上、团结奋进的良好氛围,活跃广大职工的文化生活,架起互相学习和交流的桥梁,展示企业风貌,歌颂伟大的祖国。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