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如意甘肃”在广东旅博会受欢迎

来源/ 甘肃文化产业网 作者/ 张栎 时间/2019-09-03 10:07:28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2019广东国际旅游产业博览会8月30日上午在广州开幕。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携手广州广之旅国际旅行社推出的“交响丝路·如意甘肃”冬春旅游多条精品线路产品在展会上备受关注。

2019广东国际旅游产业博览会8月30日上午在广州开幕。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携手广州广之旅国际旅行社推出的“交响丝路·如意甘肃”冬春旅游多条精品线路产品在展会上备受关注。

展会现场,广之旅展台大屏循环播放《交响丝路·如意甘肃》文化旅游宣传片并举行甘肃旅游推介活动,现场发放《丝绸之路自驾游护照》、甘肃手绘旅游图和明信片等宣传品,扫码关注甘肃旅游微信公众号送纪念品,报名参团即可领取300元甘肃旅游惠民返现红包并参加抽奖赢取华为手机、月饼等豪礼。广之旅市场推广部常务副总经理张俊伟介绍说,旅展第一天甘肃线路现场收客近千人,是最受欢迎的国内中长线旅游产品。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