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甘肃省十四市州文创旅游产品精彩亮相文博会

来源/ 甘肃文化产业网 作者/ 宜秀萍 时间/2019-09-04 10:09:12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一会一节”闭幕式期间,19项展览在敦煌国际会展中心集中开展,在C馆丝路文创展区,我省14个市州文创及特色产品集体亮相,吸引了众多与会嘉宾及游客参观、品味、购买。

“一会一节”闭幕式期间,19项展览在敦煌国际会展中心集中开展,在C馆丝路文创展区,我省14个市州文创及特色产品集体亮相,吸引了众多与会嘉宾及游客参观、品味、购买。

本次展览以“传承丝路精神、推动交流互鉴”为主题,集中展示了我省14个市州的文创产品、名优特产、旅游纪念品及非遗产品等,囊括了甘肃各地独具特色的雕漆、砖雕、洮砚、麻编、剪纸、刺绣、荷包等数千种特色文化创意旅游产品。

作为东道主,酒泉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积极组织动员,邀请酒泉夜光杯、敦煌工美、丝路手信、酒泉故事、徐莉莎娜等多家文化旅游企业参展,共展出夜光杯、彩塑、火烧沟彩陶、民族工艺品、文具、影视作品、彩妆、食品、土特产品等12个系列86种1000多件文化旅游商品,为本届文博会增辉添彩。本次展览自8月30日开始至9月5日结束。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