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甘肃组织学员参加深度贫困地区旅游扶贫培训班

来源/ 甘肃文化产业网 作者/ 时间/2019-09-09 17:11:13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据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网站披露,文化和旅游部资源开发司于9月3日—9月6日在浙江湖州举办了2019年深度贫困地区旅游扶贫培训班(第一期),省文旅厅组织“两州一县”等深度贫困地区乡村旅游经营户、管理人员、带头人、扶贫干部等10人参加了培训。

据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网站披露,文化和旅游部资源开发司于9月3日—9月6日在浙江湖州举办了2019年深度贫困地区旅游扶贫培训班(第一期),省文旅厅组织“两州一县”等深度贫困地区乡村旅游经营户、管理人员、带头人、扶贫干部等10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班通过案例教学、现场教学的方式,指导贫困地区学员学习湖州市乡村旅游发展的经验做法,开启思路,拓展视野,增强干事创业能力。学员们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学习强化了自己对乡村旅游的认识,掌握一些乡村旅游的特点和规律,增强了帮助更多农民走上旅游富民的道路、带动更多能人和创客投入乡村旅游的信心。结业式上,环县四合原旅游开发办公室主任胡海东代表陪全国105位学员进行了交流发言。

9月—10月,省文旅厅将继续组织40名学员参加文化和旅游部资源开发司在山东枣庄、江苏无锡、广西桂林、四川成都等地举办的深度贫困地区旅游扶贫培训班。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