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兰州文化旅游市场“中秋”假期人气爆棚创新高

来源/ 甘肃文化产业网 作者/ 时间/2019-09-16 10:23:48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2019年中秋假日期间,兰州市各地旅游产品供给充足,旅游公共服务保障充分,广大群众出游热情高涨,旅游市场运行平稳。

2019年中秋假日期间,兰州市各地旅游产品供给充足,旅游公共服务保障充分,广大群众出游热情高涨,旅游市场运行平稳。

兰州市文化和旅游局在节前集中开展了一次旅游全行业安全生产大检查,在节日期间及时发布自然灾害、公共卫生疫情、安全生产事故等旅游安全预警,保证了广大游客人身财产安全。

在旅游景区、车站等地方对“不合理低价游”、景区景点服务质量、超范围经营拼装车和“带病”车等问题进行专项检查,有力规范了旅游市场秩序。

截至9月15日,中秋假日期间,我市共接待游客124.78万人次,同比增长14.55%,旅游总收入78636.93万元,同比增长18.11%。

其中五泉山景区接待游客11000人次,皋兰什川古梨园接待游客60000人次,水车博览园接待游客46000人次,兴隆山景区接待游客23500人次,仁寿山景区接待游客22100人次,榆中青城古镇接待游客10700人次。

360截图20190916102247144

兰州市五泉山公园

在中秋期间围绕“黄河之滨也很美”举办了形式多样,多姿多彩的文艺演出活动。兰州黄河风情线大景区星光璀璨,嘉宾云集,吸引了大量游客驻足观看。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