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敦煌举办农耕文化论坛融合发展分论坛

来源/ 甘肃文化产业网 作者/ 刘学智 时间/2019-09-18 10:33:58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9月11日,由敦煌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承办的敦煌农耕文化论坛(暨第八届葡萄文化旅游节)融合发展分论坛在敦煌国际会展中心成功举办。

9月11日,由敦煌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承办的敦煌农耕文化论坛(暨第八届葡萄文化旅游节)融合发展分论坛在敦煌国际会展中心成功举办。论坛主要以农业与文化旅游融合发展为主题,探讨交流农业和文化旅游融合发展的思路方向、经验做法,为推动敦煌乡村文化旅游产业发展提供重要的理论和经验参考。敦煌各镇党委书记、旅游专业村、农家客栈、农家院等乡村旅游从业代表共近百人参加了论坛。

在此之前,参加论坛的嘉宾实地观摩考察了敦煌市红地球葡萄和无核白葡萄主产区产业发展情况,结合各自研究领域,就标准化建设、品牌推广,以及和敦煌文化如何结合起来,对敦煌葡萄产业发展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