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第五趟“京和号”旅游专列顺利抵达甘肃张掖

来源/ 甘肃文化产业网 作者/ 许珠珠 时间/2019-09-19 14:16:57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9月14日,由中铁国旅开行的今年第五趟“京和号”旅游专列从北京西站出发顺利抵达甘肃张掖。

9月14日,游客参观游览张掖七彩丹霞 。许珠珠摄

9月14日,由中铁国旅开行的今年第五趟“京和号”旅游专列从北京西站出发顺利抵达甘肃张掖。

在张掖,游客游览了康乐草原、七彩丹霞、张掖湿地公园、大佛寺等名胜景区。

“色如渥丹,灿若明霞。”现场游客闫先生高兴地说:“登上丹霞山,抬头看见色彩斑斓的山体呈现出红、黄、紫、绿、白、灰等颜色,层次分明,气势恢宏,果真名不虚传,太震撼了。”

据当地导游介绍,张掖祁连山丹霞主要由红色砾石、砂岩和泥岩组成,是丹霞地貌与彩色丘陵景观复合形成,山体交错层理、四壁陡峭、颜色丰富,属于自然风景区。

据了解,本次“京和号”旅游专列于9月16日返回北京西站,南疆旅程已经全部结束,全车共有近600名游客通过本趟专列感受和体验到了丝绸之路文化和壮美的西部风情。

“京和号”小贴士:

怎么乘坐“京和号”去新疆旅游?游客可拨打咨询电话:400-677-6186、010-51840985、010-51831886、022-26261726、010-51926127,或登录中国铁道旅行社官方网站www.crts.com.cn和关注“中国铁旅集团”微信公众号了解详情。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