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罗马尼亚国家电视台拍摄九色甘南文化旅游资源专题片

来源/ 甘肃文化产业网 作者/ 时间/2019-09-19 14:23:09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为提高九色甘南在国际旅游市场的影响力和知名度,9月17—18日,罗马尼亚国家电视台摄制组一行4人在甘肃省中国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欧美部经理陈天骥陪同下来我州夏河县、合作市拍摄文化旅游资源专题片。

为提高九色甘南在国际旅游市场的影响力和知名度,9月17—18日,罗马尼亚国家电视台摄制组一行4人在甘肃省中国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欧美部经理陈天骥陪同下来我州夏河县、合作市拍摄文化旅游资源专题片。17日,摄制组在夏河县开展拍摄,重点拍摄了拉卜楞寺4A级景区和唐卡小镇,18日摄制组在合作市拍摄安多米拉日巴佛阁3A级景区和藏医院藏医药研究所。

360截图20190919142212913

拍摄期间,州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夏河县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和合作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工作人员向拍摄组介绍了甘南文化旅游资源概况,并赠送了甘南文化旅游宣传资料。九色甘南优美的自然风光,底蕴深厚的历史文化、多姿多彩的民俗风情让摄制组赞叹。制片人蒂提先生表示,本次行程应中国驻罗马尼亚大使馆和甘肃省政府邀请,主题拍摄如意甘肃文化旅游资源,拍摄组在甘肃拍摄9天,重点的两天和收官之作放在九色甘南。编导艾琳娜女士说,此次拍摄行程紧张,有许多想去的地方来不及去,希望有机会再来甘南,深入了解甘南,多做几期节目,更多的向巴尔干半岛国家展示推介九色甘南。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