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民盟甘肃省盟员书画作品展在兰州开幕

来源/ 动漫界 作者/ 陈良俊 时间/2019-09-20 10:44:34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9月16日,“致敬祖国——民盟甘肃省委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确立70周年”全省盟员书画作品展在甘肃艺术馆隆重开幕。

9月16日,“致敬祖国——民盟甘肃省委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确立70周年”全省盟员书画作品展在甘肃艺术馆隆重开幕。

 

民盟甘肃书画院顾问、西北师范大学教授李葆竹,民革甘肃省委专职副主委袁斌才,民进甘肃省委副主委、民进兰州市委主委陈伟,农工党甘肃省委二级巡视员马岱钧,九三学社甘肃省委二级巡视员、秘书长万代红,省文联二级巡视员、机关党委书记、省书协副主席刘满才,民建甘肃省委组织部部长张振安等应邀出席开幕式。在兰盟员书画家、部分基层组织盟员,盟省委机关、民盟兰州市委机关全体干部,媒体记者200余人参加开幕式。

 

开幕式上,省政协副秘书长、民盟甘肃省委专职副主委杨枝良宣布画展开幕;民盟甘肃省委二级巡视员、秘书长鲜新莲致辞;省政协委员、民盟甘肃书画院院长李维君主持开幕式。

鲜新莲在致辞中说,恰逢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确立70周年之际,持续深入推进“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之时,我们汇集全省民盟书画家之力,诚邀省内外、盟内外名家之作,精选上百幅优秀作品展出,旨在通过艺术家的笔墨丹青,热情讴歌新中国成立以来取得的巨大成就,重温民盟与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肝胆相照的光辉历程,夯实新时代多党合作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

 

她号召盟内书画艺术家,秉承费老所倡导的“文化自觉”,肩负起神圣职责,守护好精神家园,时刻关注时代脉动,与人民休戚与共,多出精品力作,为甘肃文化事业发展繁荣作出新贡献。

本次展览为期3天,展出书画作品上百幅,形式多样,内容精致,既有老艺术家的深湛笔墨,又有中青年新秀的隽永佳作,充分展示了书画家们意气风发的精神面貌,体现了甘肃悠久深厚的文化底蕴。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