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张掖:秋日湿地风景这边独好

来源/ 甘肃文化产业网 作者/ 杨永伟 时间/2019-09-29 10:28:13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金秋的张掖国家湿地公园,芦花飘黄,荷田泛金,水鸟嬉戏,游人络绎,近3万亩湿地苇溪进入了“每至秋深一望黄”的金色海洋,张掖成了名副其实的“金张掖”,湿地之城成为“中国最美旅游城市”。

360截图20190929102700578

金秋的张掖国家湿地公园,芦花飘黄,荷田泛金,水鸟嬉戏,游人络绎,近3万亩湿地苇溪进入了“每至秋深一望黄”的金色海洋,张掖成了名副其实的“金张掖”,湿地之城成为“中国最美旅游城市”。

据悉,近日由国际旅游联合会主办的2019中国文旅融合发展大会上,张掖市荣膺“最美中国旅游城市”称号。

具有极高影响力的国际旅游联合会用“自然风光奇特瑰丽、丝路文化光彩夺目、佛教文化西行东渐、边塞文化雄浑壮美、民族风情绚丽多彩、红色精神可歌可泣”六句精炼之语,对张掖文化旅游资源和发展成就进行了高度评价,并向海内外集中推介展示了张掖国家湿地、七彩丹霞、平山湖大峡谷、张掖大佛寺、沙漠公园、红西路军纪念馆、汉明长城遗址及山丹皇家马场等旅游景观资源,受到了国内外嘉宾的一致称赞。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