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兰州市全民健身系列活动—2019年兰州市全民健身围棋比赛落幕

来源/ 甘肃文化产业网 作者/ 孔德胜 时间/2019-10-08 12:55:18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壮丽七十年奋斗新时代”兰州市全民健身系列活动—2019年兰州市全民健身围棋比赛,日前在甘肃棋院落幕。

选手在比赛中孔德胜摄

选手在比赛中孔德胜摄

“壮丽七十年奋斗新时代”兰州市全民健身系列活动—2019年兰州市全民健身围棋比赛,日前在甘肃棋院落幕。

本次比赛由兰州市体育局主办,市全民健身指导中心承办,甘肃棋院、兰州市围协共同协办,在为期三天的比赛中,300余名老少围棋爱好者尽享围棋运动的快乐。

本次大赛旨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丰富广大群众全民健身活动内容,引导市民形成参与健身、追求健康的生活方式,营造健康、快乐、祥和的节日氛围。大赛设初级组(10级-6级),高级组(5级-1级);1段组;2段组;3段组;高段组(4段以上)。其中,级位组、1、2段组均比赛7轮,3段、高段组比赛8轮。

赛场上,大学生和小学生捉对厮杀者有之;白发老者和孙子辈棋手拼的你死我活的也不足为奇。根据赛程,除了级位组、1段组的比赛于10月2日一天赛罢外,其他各组别的比赛于4日下午全部结束。最终,高段组前三名被兰州大学棋手包揽。甘肃弈博雅围棋俱乐部,兰州市安宁围城棋室,甘肃省大学生棋类联盟获得优秀组织奖。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