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丝路:文明互鉴——敦煌艺术文献展”在马来西亚吉隆坡开幕

来源/ 甘肃文化产业网 作者/ 郁玮 时间/2019-10-16 10:33:20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丝路:文明互鉴——敦煌艺术文献展”11日在马来西亚吉隆坡开幕,马来西亚各界百余人参加开幕活动。

“丝路:文明互鉴——敦煌艺术文献展”11日在马来西亚吉隆坡开幕,马来西亚各界百余人参加开幕活动。

本次展览由吉隆坡中国文化中心主办。开幕式上,展览策展人、中国美术学院副教授何鸿进行了题为“敦煌艺术之美”的讲座。马来西亚艺术学院二年级学生慧灵在古筝伴奏下用现场绘画展现敦煌艺术主题。她表示很希望继续深入了解博大精深的中国文化艺术。

从事旅游业的当地华人苏女士说,敦煌文化是了解丝路文明的一个窗口,是一个更形象化的展示。

吉隆坡中国文化中心主任张杰鑫介绍,“敦煌文化”在马来西亚有一定知名度,但当地民众罕有机会能接触和了解,此次展览开放网络报名后很受欢迎。中心今后还将携手中马双方相关机构,通过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不断密切中马两国人文交流。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